我JIO的我游的人设特点还是很明显的

起因是这样的,今天刷B站发现小鸽在和大家玩成语接龙,然后发到群里在为小鸽的玩忽职守痛心的时候,群友告诉我之前还有个钟老板的画的活动,根据那个简笔画,群里的神器使简笔画(魔改)就一发不可收拾了…………

出场人物四个,按照出场顺序:蓝色我寄几,粉色是可爱温柔的萌妹纸,黄色是总是在ghs的群主(?),紫色是老公无数的群内dztz(??)

要着重强调一下:只是单纯玩梗娱乐,不针对任何神器使,对每一个神器使都很喜欢。可能存在部分错字和梗,所以先对各位厨说一声对不起,每一位神器使我们都喜欢,也尊重大家的设定。我着重对达尔厨说下抱歉,我对着以后的抽卡运势发誓我没有给达尔胡乱染色,也很喜欢达尔的剧情和性格~

贴吧水过一次,决定老福特也发一发~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绝处逢生化危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